close

雖然很想學臉書上一些朋友說(公司叫我開粉專 那只好勉為其難開一下了)

我的公司當然不會叫我開粉絲頁 畢竟我現在的公司是間牛肉廠

不是那種台灣早期有脫衣舞看或小明星唱歌串場的那種牛肉場

url.jpg 

是真的出產牛身上的肉的那種牛肉工廠....

好了扯太遠




---------------

突然間開了一個blog或許對有些朋友有點意外

但其實當初要來前就有這個念頭

可是因為一直想不到名字所以就懸在那邊 這一懸就是個半年

當最近換了個可以穩定半年的工作後在上班時這念頭一閃

不如就來寫寫東西吧 讓我的家人朋友知道我這些日子在這做些什麼

就算沒人要看 我也可以當作日記把這些天記錄下來 也算摸蛤仔兼洗褲啊


可是

既然要做 當然就不是隨便亂搞拉

所以雖然是來working holiday的

but! 那些剛落地三寶 集二簽 報稅 買車過戶 離境退稅這種正經八百

隨便google一下就跑出好幾頁的網誌教學的東西 

就不用說了 畢竟我自己也是去google來的 很快就找的到 一個還比一個厲害

就像魯夫說的

dade5355a9f9df282e296e08b0ae4ef6.jpg 


畢竟哥喜歡的就是吃喝玩樂

美食美景 海邊 樂園 運動 演唱會這類的

213317.70066503.jpg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那就分享這些東西給大家

雖然背包客們大多是走

省錢 少shopping

省錢 多煮飯

省錢 少出門

省錢 多休息


but!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0.jpg 


哥秉持著該省的錢就得省 但該花的錢就是不能不花的這個原則

造福一些喜歡澳洲美食或對澳洲品牌想多了解的朋友

或者老子就是賺多少花多少 錢乃身外之物的包包們

那就是來對地方拉

由奢入儉難 由儉入奢易

所以小資一族當然也得照顧

畢竟哥來時還是有要存點錢的目的

所以當失業落魄時 花了筆大錢前後或一般上班日時

當然是要當個勤儉持家的好男兒啊


最後

萬事起頭難

網誌收尾更難

從大二無名式微臉書當道後 就沒再寫過網誌這種很多很多行的東西了


所以

大家就靜觀其變 噢不 是靜待佳音

FresH in AU 接下來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stralia brisnbane
    全站熱搜

    Fres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